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覺得還蠻有感覺的
也不錯聽~
許多人分手後可以當朋友
或許當朋友比當情人容易吧
不用擔心東擔心西的
感情也可以更長久吧~!!


沒有人要內疚 沒需要原宥 在十字街頭 就相互保佑
那些體貼問候 那美麗鏡頭沒必要一分開就變成了詛咒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情遷後(昇華以後)昇華眼淚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帶著溫柔到白頭

親吻失去感受 火花燒到盡頭 沒有激情沒有感情 有另一種邂逅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情遷後(昇華以後)昇華眼淚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帶著溫柔到白頭
(是什麼叫你我 只配做一對好朋友)



我還是你的~~BY 古巨基

這首歌也覺得不錯
聽聽看吧~!!!有Fu




你生日的第一秒鐘
用簡訊祝福你快樂
把手機和胸口靠著
等你回頭 說什麼
等到天 沉默 的亮了
相愛太久 感覺也變朦朧
你離開 找什麼 讓自己再感動

我的呵護還是你的
堅持抱緊你的軟弱
讓你像個孩子嬌縱
鬧情緒 發脾氣 然後淚流

我的溫暖還是你的
回來像你沒有走過
別怕伸手我不緊握
深愛是傷裂了還能 溫柔

不能問你心情起落
匿名看每篇部落格
不想讓愛給你負荷
連關懷也遠遠的
我甘心 眼睛 卻紅了
可能失去 也不能阻止我
把生命 的重心 擺在為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