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牆上的鐘 時間不停轉動 已經過多久 

說再聯絡都沒聯絡 我很好奇你是否 偶爾會想我

如果能習慣面對寂寞 我就不會那麼執著 還不停等候

不想 在想你的笑容 我會痛 懂不懂 我的心 在跳動 喊著說他要自由

不想 在想你的溫柔 多溫柔 也不屬於我 時間 會幫助我 換一個夢

 

望著牆上的鐘 忘記一段傷痛 究竟要多久 

我想我們最大的錯 就是相遇那ㄧ刻 不擦肩而過

如果早知道眺望天空 我就不會那麼的軟弱 躲藏在角落

不想 在想你的笑容 我會痛 懂不懂 我的心 在跳動 喊著說他要自由

不想 在想你的溫柔 多溫柔 也不屬於我 時間 會幫助我 換一個夢

 

不想想太多 不回頭 不想追究 錯過就錯過

HA~我不想 不想再等候 我的心渴望自由

我 不想 不想你會懂 天空遼闊 我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