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擁抱不夠親密 就溶化在你懷裡 合而為一 是兩顆心最近的距離

你說這城市太擁擠 如果只剩下我和你 還會不會 在乎那些阻力

既然愛了就要愛得起 懦弱會讓自己看不起 燃燒了心 只為盡興 豁出去 愛才有意義

相信愛了就會愛得起 就算輸了我也輸得起 愛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 遇到你就有用武之地

 

花光我所有的力氣 我不怕一貧如洗 愛越徹底 快樂的感受就越清晰

沒什麼深刻的道理 愛就是唯一的真理 這場遊戲 你玩不玩得起

既然愛了就要愛得起 懦弱會讓自己看不起 燃燒了心 只為盡興 豁出去 愛才有意義

相信愛了就會愛得起 就算輸了我也輸得起 愛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 遇到你就有用武之地

 

浪漫 不怕浪費 愛不分錯對 完整才算為美 奢侈一些 更顯得珍貴

既然愛了就要愛得起 懦弱會讓自己看不起 燃燒了心 只為盡興 豁出去 愛才有意義

相信愛了就會愛得起 相信自己不會輸不起 愛是一場命中注定的戰役 勝利的權利 在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