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不高興 我主宰 悲不悲哀 我主宰 這麼High是說bye bye

 

 

 

原來分手不是給淘汰 真相只是合不來 不用勉強 假裝很愛 不必等待誰來不來 就像還清一身債 今夜有何節目 隨我喜愛

爽快 say bye 然後 say hi 活得更出彩 以為離開 只有無奈 想不到有百利而無一害

 

快樂才有了自在 喜悅在時間我安排 開心在啥都放的開 消遙在不再依賴 灑脫在是回我姿態 幽默的分手更開懷

 

 

不吃牛排 可以選Fusionx菜 不談風月 還有很多題材 從前錯過 很多會旋轉的舞台

回憶倒帶 畫面淪為黑白 榨乾榨淨也沒淚水榨出來 喜劇收場 可笑在過去太狹隘

baby come baby come

 

快樂才有了自在 喜悅在時間我安排 開心在啥都放的開 消遙在不再依賴 灑脫在是回我姿態 幽默的分手更開懷

 

高不高興 我主宰 悲不悲哀 我主宰 幸福從來不按理出牌 高不高興 我主宰

快樂才有了自在 喜悅在時間我安排 開心在啥都放的開 消遙在不再依賴 灑脫在是回我姿態 幽默的分手更開懷

 

回覆我自然的神態 不看臉色賣口乖 換個場地打總決賽 

不再為愛人解領帶 我一樣值得疼愛 一切 因為好在 我走得快 OH~

好像骨牌 推倒重來 又去到喝彩 直到現在 我才明白 原來很多人為我等待

快樂才有了自在 喜悅在時間我安排 開心在啥都放的開 消遙在不再依賴 灑脫在是回我姿態 幽默的分手更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