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發現自己可以這麼堅定 不管別人怎麼關心我就是愛你 

我知道這樣的決定也許有一點點任性 我只是忠於自己

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的清 有時一個眼神就能看透真心

雖然你也可以選擇逃避 或置之不裡 但你知道的我還是會等你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你 就像雲戀風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的清 有時一個眼神就能看透真心

雖然你也可以選擇逃避 或置之不裡 但你知道的我還是會等你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你 就像雲戀風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你 就像雲戀風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