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康康在唱一首離開了~~也不知道為啥~覺得這首歌好哀傷的感覺~~
但我真ㄉ覺得很好聽~~應該也很適合分手的男女吧~~
但如果剛分手聽到這首歌心情應該不會很好吧~~
會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怎ㄇ搞的那ㄇ多愁善感呀~~!!!
不過很推薦這首歌唷~~因為真ㄉ太好聽了~~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决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