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理由
作詞:張國祥 作曲:柯貴民 編曲:Shah Tahir

好想聽你說心裡有個我 不說你會懂內心的陣陣悸動
只有你和我簡單一個動作 我確定付出的愛不會錯

喧嘩的街頭牽著你的手 手心的溫柔 是心動的承諾
快樂在加油 幸福拼命煽動 這份花開結果愛在心中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相約到永久在無邊星空
當你的水手默默為你守候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你在我左右是唯一的感動
捍衛每一分鐘 你是我所有到最後

喧嘩的街頭牽著你的手 手心的溫柔 是心動的承諾
快樂在加油 幸福拼命煽動 這份花開結果愛在心中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相約到永久在無邊星空
當你的水手默默為你守候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你在我左右是唯一的感動
捍衛每一分鐘 你是我所有到最後

你是幸福的理由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相約到永久在無邊星空
當你的水手默默為你守候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你在我左右是唯一的感動
捍衛每一分鐘 你是我所有到最後




聽到這首歌~感覺好像很甜蜜的感覺~
很喜歡歌詞裡面寫的東西..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相約到永久在無邊星空
當你的水手默默為你守候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你在我左右是唯一的感動
捍衛每一分鐘 你是我所有到最後

你是幸福的理由

感覺很幸福..妹妹常說我都喜歡一些愛來愛去的歌..
說的還真是沒錯...
是因為我的都多愁善感還是其他原因...
總覺得聽感覺很甜蜜也很幸福...
但當傷心時去聽這些歌又覺得很難過...
可以大哭一場..
這樣也不錯呀~~有時真ㄉ太難過是不是也哭不出來呢??
或許藉著這些歌可以大哭一場...也是不錯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