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個月你有甚麼東西可以供你好好使用呢?是朋友?還是情人?從1到5選個數字






A:1
B:2
C:3
D:4
E:5








選好了嗎??
接下來就來看答案囉~~






☆ 數字1,好運100分,未來一個月有錢財可用,工作、事業、人際關係與桃花方面也都很棒,惟獨這一切都是用努力去換來的!




☆ 數字2,好運60分,未來一個月有時間可以用,你終於可以做些之前想做的事情,好好放鬆,或好好規劃未來的方向!



☆ 數字3,好運40分,未來一個月有朋友可以用,雖然錢可能並不是很夠用,但來自朋友的支援可是一點也不會少,可以得到不少來自身邊好友的溫暖。



☆ 數字 4,好運20分,未來一個月只剩下你自己可以用,沒有其他的人會來幫助你,運勢差強人意。



☆ 數字5,好運80分,未來一個月有另一半可以用,選到這張牌的人,代表桃花朵朵開,另一半最近的運勢也很旺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