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最近牡羊們花錢與賺錢的動力都很大,剛從學校畢業想謀職的牡羊們,需注意談吐應對以及形象的塑造,也要防範遇到詐騙集團,害得你錢沒賺到,工作沒搞定,還要先繳交一些保證金之類的。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任何合作或是合夥的協定及簽約都不要在這一段期間進行,與人交易也最好收取現金而不要收取票據,手頭可資調度的現金,必須做好控管,良好的溝通管道,仍然讓金牛們有錢可賺。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小道消息多,務必注意篩選過濾,才不致因錯誤的訊息走冤枉路,一直很努力注意金錢營收的雙子,最近倒是有著不錯的賺錢運,偏財運也不弱。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之前廣結善緣,本周終於能夠與心儀的人談上話,彼此聊得愉快,正財、偏財運都還不錯,但是在財務的運用及掌控是不可掉以輕心的,最近你也可能接到合約定單,不過文字內容都需要斟酌,無妨暫時擱置。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在戀愛上可以盡量表現你羅曼蒂克的創意,獲得心儀之人的青睞指日可待,外出運及旅遊運也不錯,稍微用一些心思就找得到賺錢機會,愈是輕鬆自在,腦中愈是創意無限,偏財運這周也旺。

處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要求同事配合你時,口氣不要咄咄逼人,這樣人家更樂得支持你,多給人家留一些緩衝空間,別把話說得太滿,記住和氣生財,人際關係保持良好,金錢運就亨通。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本周秤子們會因專業形象與求力表現的態度而受到重視,因而有升官加薪的可能,審慎的過濾聽到的消息,也讓你找到賺錢的管道,廣結善緣是很重要的。

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1日
你在追求事業的同時,不僅可以接觸到層級較高的人士,也可能因互動頻繁,彼此心生好感,只是事業心重的蠍子,雖然有遇見快樂愛情的機會,但是這份感情來得突然,也可能消逝得快。

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從事海外投資或跨國企業,有小賺一筆的機會,浪漫的異國旅遊,也可能遇見愛情,大方的射手們,最近賺得多,手頭比較寬鬆,不知不覺的浪費許多,若有閒錢,倒不如拿來清償以前的債務。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好的溝通及人際互動決定你金錢運的好壞,本周社交頻繁,有機會遇見心儀之人,主動出招跟對方交談,可讓他留下深刻印象,忙碌的魔羯也要注意生活作息,以免損及健康。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除了避免介入朋友的紛爭,不要嚐試去當個仲裁者,同時在這一周你也要注意跟家人的相處,別因為太忙碌,而把壞情緒帶到家裡,跟家裡人鬧得不愉快,至於金錢方面的運作,則要保持冷靜理智,別被人牽著鼻子走。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身體疲憊,心情壓抑的話,疾病就容易找上你,若真的有病就要立刻看醫生,就怕你得的是心病,又過於感情用事,反而把事情複雜化,弄得一團糟,這周有快速賺錢的機會,別因為壞心情擋了財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