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荷包滿滿,就要看看你的運勢好不好!從下列五組數字中選出一組,看你未來一個月能不能財星高照?



A:118
B:183
C:225
D:658
E:131










☆ 118,財星高照指數20分,雖然只有20分,但選到118代表你是個腳踏實地的人,之所以只有20分,是因為你是靠努力工作得來這些錢財的。


☆ 183,財星高照指數80分,名利雙收,貴人朋友很多,未來一個月財神都跟著你喔!


☆ 225,財星高照指數100分,未來一個月能得到來自長輩的實質金錢資助,長輩是你這個月的貴人!


☆ 658,財星高照指數40分,雖然比118的分數來得高,但你在未來一個月的財運卻不怎麼好唷!


☆ "131,財星高照指數80分,因為你的勤勞和貨比三家,有機會和偏財交手,也代表未來這個月的業務獎金會較多喔!


哈哈~~我選到的是100分耶~~~哈哈哈~~真希望真的會有財運才好...
呵呵!!!祝大家也都可以發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