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自己沒做錯任何事情,卻無端惹上麻煩;因為身邊人的過錯,害你被拖下水……最近一個月內,你會遇到這種「天上掉下來的衰事」嗎?身邊哪些人,是你應當睜大眼睛提防的對象呢?






憑你的第一直覺,選擇一組號碼:
(A) 125
(B) 577
(C) 693
(D) 368















選A. 小人指數 ★★ 
近期你與女性長輩的關係有些緊張喔!尤其對方在你耳邊喋喋不休,讓你恨不得遠走高飛、圖個清靜!。這時候,切記,一定要耐住性子,以寬容、謙虛的態度去面對,退一步海闊天空,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選B. 小人指數 ★★★ 
選擇這組號碼,代表當你獲得正面肯定(例如:職場升遷、成績進步、上級誇獎…..)時,更要低調,所謂「樹大招風」,以免惹得同儕眼紅。

選C. 小人指數 ★★★★★ 
最近的你,不只小人指數很高,八卦指數也居高不下!其實,你自己心裡應該很清楚,在別人背後品頭論足,總有一天會自找麻煩。睜大眼睛,留意那些老是找你聊八卦的人,凡事應拿捏好分寸,否則,接下來的後果,可能會讓你日子很不好過。

選D. 小人指數 ★★★★ 
這組數字象徵著:近期將出現”來自男性長輩”的壓力,對方強勢的作風,令你頗不以為然,但是,又必須照著他的話去做,甚至背負相關的責任與後果,被指使的感覺,簡直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