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剛聽到感觸好多...許多朋友在愛情中都不順利

也總是少了些什麼~可能是關心~擔心~安全感~等等的

然後漸漸的~兩人間少了許多當初有的美好

當初喜歡他的理由可能也不見了~

開始互相指責著對方的不是~

之後就走上了分手的路..

但這真的是一個人所造成的嗎?

愛情中的事情不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嗎?

一段愛情會結束~兩人都有責任~不是單純只有一方的問題

兩人都應該要檢討~感情是須要經營的

不是在一起就在一起~什麼事情都沒有

不然很快的熱戀期一過~兩人就冷卻了~

很快也會走上分手的路了~

也慢慢遺忘對彼此的好了..

但曾經經歷過的一切~真的有那麼容易忘掉嗎?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伴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紙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懂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得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