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守候著一個人~感覺很酸~不想這樣下去~卻捨不得放手~只要看到他開心就好^^

有時最美好的就該留在那一剎那間~與其互相傷害還不如放手讓他開心的去過日子

說不定這也是種讓彼此幸福的模式~得不到並不一定是最不好的~或許只是心態上的轉移

要求的並不多~只要你可以快樂~一切就都足夠了~

彼此都要幸福^^

*********************************************

BY 大同~三人遊

有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 你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你的痛保護著你從始至終

就算你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你累了 我會在這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幸福的資格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

有些話我選擇保持沉默 別把實話說破 隱藏我的寂寞

你的情緒依然把我牽動 躲在你心中 角落的心事我能懂

就算你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你累了 我會在這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幸福的資格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愛

我的愛還留不住你的離開 卻總在 等待著你回來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得不到的卻美好的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