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問你 親愛我的寶貝 你今天累不累 是否又不吃不睡 上網一整夜

記住 你是我的寶貝 我是你的誰 能不能 牽著你的手 一直到我們都白頭

掌心劃上愛的記號貼緊你胸口 我想所謂幸福應該就是這樣了

 

不管晴天或是雨天 大白天或者是黑夜 只要你在我身邊 每天都是星期天 Oh baby~

雖然交通車水馬龍 擁擠人潮隔著你我 但我對你的思念 誰也別想擋著我

有些事我沒有說 因為太多感動 你對我的好 我都記得 你有沒有 所以我寫了 這麼一首歌 為你唱著

親愛我的寶貝 你今天累不累 是否又不吃不睡 上網一整夜

記住 你是我的寶貝 我是你的誰 能不能 牽著你的手 一直到我們都白頭

掌心劃上愛的記號貼緊你胸口 我想所謂幸福應該就是這樣了

 

謝謝你做我的聽眾 我一定會為了你大聲唱歌

親愛我的寶貝 你今天累不累 是否又不吃不睡 上網一整夜

 

這一首歌是為你寫的

 

 

 

記住 你是我的寶貝 我是你的誰 能不能 牽著你的手 一直到我們都白頭

掌心劃上愛的記號貼緊你胸口 我想所謂幸福應該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