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多麼用心 說再見都保持冷靜 微笑著分手 沒有人哭泣

我們都沒逃避 時間給愛的難題 不論交給誰都無法處理 Oh

今天過去 我是我 你是你 以後就沒有權利 多給你關心 再捨不得 太愛你 才忍心放棄

這是對的決定 請勇敢飛行 你要的幸福 不在我這裡 我可以獨自把夢延續

還是一樣 上班來不及 還是一樣 看夜場電影 我的生活 依然規律 彷彿忘記 你已離去

還是一樣 城市太擁擠 還是一樣 多變的天氣 你的生活 是否順心 有沒有人 走進你生命

 

相愛到最後 我們變成朋友 不見面 沒聯絡 像路人的朋友 想念讓人失落 也不能說出口

某個路口 曾經與你擦肩而過 不打擾的溫柔 是我唯一能做 因為你還相信愛情 真的覺得感動

我會在這裡 再守候 默默看著你 再心動 不寂寞 是否你也和我相戀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