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why 為什麼擦了新香水 沒有跟我先報備 全身上下我都想跟你搭配 看電影你坐的太後面

又不怕被誰發現 就想跟你肩靠肩 我的愛 不太低調 不走神秘感覺 非常直接

高調愛就要這麼對味 給你愛幸福的很明顯 你是我第一順位 我要讓全世界都看見

高調愛就像每個音階 給你愛甜蜜的好特別 你讓我驕傲一點 我讓你幸福直到永遠

Tell me why 既然拍了大頭貼 放在相簿做紀念 就是我肖像權 愛上你多完美 我會好好去捍衛

遇到你高中同學 大方介紹無所謂 我應該算體面 可以陪帶上街 表示你滿有品味

我的愛 不太低調 不走神秘感覺 非常直接

高調愛就要這麼對味 給你愛幸福的很明顯 你是我第一順位 我要讓全世界都看見

高調愛就像每個音階 給你愛甜蜜的好特別 你讓我驕傲一點 我讓你幸福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