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在初次相遇 有重逢的心情 深呼吸 讓心動隱形 完美的愛情 是無聲的旋律

聽 我聽你 不確定的語氣 等 我等你 放下你的猶豫 嘿 如果你 輕輕閉上的眼睛 我會明白 你做的決定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給你的美麗 靜者恆境 就讓我的心安靜的守著你 祝福不用回音

 

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就像海眷戀 天空般的心情 你前進 看著你背影 就足夠世界 無條件的放晴

你 如果已 愛上他的姓名 愛 如果已 沒有我的空隙 嘿 只要你 可以永遠開心 我會情願漸漸被忘記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給你的美麗 靜者恆境 就讓我的心安靜的守著你 把祝福送給你

 

Oh~ I Believe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的定律

你的手心 不一定要由我握緊 就像恆星 總會有發光的原因

Oh~ I Believe 你值得被珍惜 也值得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