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牡羊座本週工作運勢稍差,尤其是週二到週四會比較辛苦,事情繁雜,有時間緊迫的壓力,身陷瑣事和突發狀況中,很多時候都讓牡羊們的耐心受到極大挑戰,一件事斷斷續續的耗去比你預期還要久的時間才能搞定,雖然你很想早點解決掉。週五開始又要處理人際關係而繃緊神經,如何妥善處理自己的情緒,也顯得尤為重要,和一些人的交涉,也會讓你強烈感覺話不投機半句多,收斂一下你暴躁的脾氣才能避免不少麻煩哦!好歹熬到週末,就好好的和朋友聚聚,發洩一下心中一堆堆的心事吧!

【金牛座】
金牛們之前的吃喝玩樂告一段落,本周因為心裡會一直惦記著某件事,一時沒什麼心思顧其他的,你很想早點了結那件事,但有些因素不是你可以掌控的,沒有辦法只能耐下性子來,週二到週四的時候還是想要放鬆自己,結果等著你的卻是週五的忙忙碌碌,事情變得急迫了起來,讓你無法輕鬆以對,要保持好耐心哦!一些事情需要你重新思考、審視,也有可能改變你的觀點,有時候改變也是一種難得的收穫哦!好在到了週六可以好好的和親朋好友相聚互動,享受溫馨的週末。

【雙子座】
連週日都少不了要處理問題的雙子們,週一就忙得不可開交,週二可以稍微擺脫一刻不得閒的繁忙,可以稍微抽些時間做點自我整頓,以便之後更高效率的工作,這段時間也會有更多的時間和朋友講講電話,聊聊天。在本週裡,對於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得花去比預期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才能完成,不過還是會在最後一刻,一鼓作氣的把它搞定,值得慶幸。週末的時候不妨和老朋友或家人出去散散心、聊聊天,有助於平復自己波動的情緒!

【巨蟹座】
週日的巨蟹座口福不錯哦,享受完美食美景的輕鬆週日,上班之後卻是狀況頻仍的一週,外出奔走業務、電話、報告、作業、報表分析匯總……總之是需要你一心多用,分身乏術,忙進忙出,跟人的互動變得很頻繁,很多事情偏偏還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解決的,讓你頭痛不已。還好週五可以放慢腳步,或者處理私事,也會有機會和老朋友聯絡,這週你家裡的事不少,辦公室裡的事不少,讓你沒什麼外出的機會,當然到了週末就要盡情放鬆一下啦!



【獅子座】
本週對於獅子們是可以輕鬆的一週,享受完備受關照的快樂週日,週一有望順利推行新的計劃,有些事讓你不得不開始動起來。你會開始忙碌,並注意起週遭的事物。不過這週的你有些貪圖安逸,總想要吃好、喝好、好好的玩,週五,別人開始漸漸放鬆期待週末的時候,你卻忙得像個停不下來的陀螺,又是進進出出的處理事情,又是說說寫寫的來回溝通,事情好像一下子變多,恨不得自己會七十二變,變出三頭六臂。

【處女座】
想給自己來點變化!週日懶懶的休息過後,週一便展開全新氣象,之前一些無法突破的事情會有所好轉,也許還有機會開展推行新計劃,這段時間的人緣也會很好哦!雖然有很多事情要忙,但有些事情不太順手,不要煩躁,發揮你化整為零的長處,一點一點解決它。週末的時候玩樂運很好哦!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找個舒適的方式消磨消磨時間,還有可能去平時沒去過的地方玩呢!

【天秤座】
要好好保持自己慣有的外交風度,不要因為和熟人的摩擦,影響心情和原本應該有的處理方式!週日熱熱鬧鬧玩樂過後,需要用心工作了,有些你很看重的事情可能,處理起來會不太順暢,狀況多,得多花些時間才能完成,偏偏那件事若沒搞定,你也沒心思去顧其他的事。而且因為工作上忙碌的事情會和以前的工作內容很不一樣,本周會覺得容易疲憊,也容易覺得心情不好,週二之後會覺得懶懶的,很長一段時間都打不起精神,一心就想一個人好好放鬆休整,週末的時候容易為小事生氣,好好自我調節一下吧!

【天蠍座】
奔波、忙碌、趕工……很多事情耗時又耗力,同時這段時間裡你和別人各方面的互動也都會有增多,能有機會認識不少你以前不熟悉的人群類型,注意和人交際的時候不能什麼事情都由著自己的性子來,也得配合他人才能順利完成。幾天的折騰,讓你週末的時候會想要一個人靜下來思考,也不像之前幾天那樣對別人的邀約都頗有興致,你會花心思,靜下來獨自思考一些事情、下一步該怎麼做。為了一件事,你會與內心的自我對話。週休的你哪裡也不想去,只想做些靜態的活動。



【射手座】
本週是你受益良多的一段時間哦,雖然還是面對一些事情不知道該如何做,需要時間摸索、思考,但同時也能學到很多新知,讓你大開眼界,對你今後的發展也是大大的有利,本週的你會需要和很多人互動溝通,也會有不少熱鬧的聚會,甚至團體性的活動,哪兒熱鬧往哪兒鑽,這看似的心血來潮,都可為你的人脈累積大大加分,帶來的好處可是源遠流長哦,好好把握如何把這些玩樂轉化為機會吧!尤其是週末,可以玩到天昏地暗,在工作壓力極大的現代社會可是一種奢侈享受呢!

【摩羯座】
吃吃喝喝玩玩樂樂的一週,有機會跟很久不見的友人聯繫,相約出來聚聚逛逛,說不定會有什麼意外的收穫喲!這段時間也是你精神上、眼界上收穫良多的日子。週五會需要你把更多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怎樣構思規劃、落實想法,會有些壓力,有的時候需要突破原有的角度去看問題哦,這段時間可能會有重要的事情需要你關注或者決定,雖然很想早點把一些事情解決掉,但是有些事情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放輕鬆吧!

【寶瓶座】
不時的覺得又煩又累?明明覺得準備很久的事情,真正執行起來的時候卻困難重重、狀況多多。本週有比較多的時間和親人朋友多聊聊天,雖然也許會出現因為幫忙別人而讓自己忙碌,但也是和人拉近關係的好時機哦!何況瓶子們一直貫徹俠義心腸的行事原則,這點小小的麻煩是不會放在心上的!本週也會有機會和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聯絡;開拓眼界,挖掘新思維,吸收新知識也是這段時間的大收穫呢!對於喜好學習的寶瓶們,最近還真是一段很讓人開心的好時光,要好好享受哦!

【雙魚座】
忙碌完了,好不容易停下腳步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心慌慌的?本週的魚兒們會忙得有些焦頭爛額,忙完了亂七八糟的瑣碎工作,又得進進出出的和人互動溝通,偶爾還會有悶悶煩煩的感覺;對於一些你剛接手的陌生工作,不得不按捺住性子,花很多時間去處理,不論心情多麼不好,還是要善意的經營和處理人際關係,調整自己敏感的神經,積極樂觀地去處理問題。週三之後,會因為有人的關心而有些小小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