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起 我雙手 跟著 搖搖頭 踏步 繞圈走 所有一樣一點都不自由 

我有自己的思想獨立的靈魂 想成為一個真正的小孩 

不想做你的玩偶 跟著你的手 被無形的線牽絆而左右

你總是太拘束 限制我太多 擔心我跌倒在別人懷裡

我說你別太傻 我還是很愛你 只是不想做你的小木偶

 

這是真實的世界 我不想還活在童話裡 準備放開你的手 用我這顆心靈 感受生活

我有自己的思想獨立的靈魂 想成為一個真正的小孩 不想做著你的玩偶 跟著你的手 一輩子只是 一輩子只能 想

在城市中幻想 人 被層層綑綁著 我 在這小小世界 永遠 沒有機會長大

我有自己的思想獨立的靈魂 想成為一個真正的小孩

不想做你的玩偶 跟著你的手被無形的線牽絆而左右

你總是太拘束 限制我太多 擔心我跌倒在別人懷裡

我說你別太傻 我還是很愛你 只是不想做你的 小木偶

喔 我不是你的小木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