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摺線到電子郵件 難逃你的法眼 寶貝 放心一點 時間多可貴 一直懷疑 愛會出軌

嘿 你這個頑皮鬼 又有什麼發現 每天 你推理的情節 讓我覺得無言卻又愛你 多一些

 

信件照片到簡訊來電 你全看一遍 寶貝放心一點 時間多可貴 別一直懷疑愛會出軌

嘿 你這個頑皮鬼 又有什麼發現 每天 像偵探的行為 讓我覺得無奈卻又愛你 多一些

 

不用再翻箱倒櫃 因為我很愛你 才給你我的一切

嘿 你這個頑皮鬼 又有什麼發現 那些不安心的感覺 我都明白那是你很愛我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