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在繼續給我太多餘的關心

我怕我快要情不自禁

既然不能在一起  請你別在靠近

我怕我控制不住貪心

你甜蜜的折磨 把我的靈魂偷走

在我用心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你甜蜜的折磨 沒想過會這麼痛

請消失在我的地球  別讓我站在雲上頭  突然落空

要再繼續想我  怕會捨不得你

今天的我異常的冷靜 以為自己很聰明  可以控制情緒

發現你已佔滿了空氣

你甜蜜的折磨  把我的靈魂偷走

在我用心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甜蜜的折磨  沒想過會這麼痛

沒有開始沒有分手  沒有愛你沒有愛我

你說最好能只當朋友  這樣感情會更長久

而你卻不懂 我已深深的愛上你

越靠近你越看見你越痛

你甜蜜的折磨  把我的靈魂偷走

在我用心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你甜蜜的折磨  沒想過會這麼痛

請消失在我的地球  真的不願這麼說

把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a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